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努力开创深圳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30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融会贯通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努力开创深圳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委六届十六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强化政协担当,为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凝心聚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责任型、服务型政协机关。

image.png

会议强调,市委六届十六次全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务实精准的举措。人民政协作为“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为人才荟萃的大智库,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基础上,抓好贯彻落实,通过政协制度的有效运行和民主程序,把总书记对深圳的期盼重托,把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生动实践,切实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作用,更好展现新时代深圳政协的担当作为。要在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作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等8个方面下功夫,通过多种形式深入调研、协商议政,积极履职建言,拿出务实可行的举措供市委市政府参考,更好地发出深圳政协声音,做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