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深调研”座谈会召开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07

根据市政协《关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深调研”工作方案》要求,12月4日上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主持召开“进一步完善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调研座谈会。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和13位民营企业家委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委员们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推动政策落地、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畅所欲言,谈感受、议发展、提建议。

刘润华副主席与委员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不久前,总书记在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中,对深圳进一步完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作出重要指示。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助力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最大限度地释放政策红利、发挥政策效应,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刘润华强调,此次“深调研”活动,是市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对于委员们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吸收,形成报告,报市委市政府参考。他希望委员们保持热情,继续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贡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