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何杰委员:改革再出发 奋斗不停步

来源:民革深圳市委会发布时间:2020-12-07

image.png

何杰

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新时代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领航定位、指明方向,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对深圳的亲切关怀和厚望重托,我们深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同时信心倍增,干劲倍增!

岁月峥嵘,筚路蓝缕。四十年来,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跨越了一座又一座山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从中国改革开放的“探路者”逐步成长为新时代的“示范区”。作为与深圳同呼吸、共命运的参政党地方组织,民革市委会在这场时代大潮中,为“深圳奇迹”奉献了心血与智慧。我们与有荣焉!

初心如磐,使命如山。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专门为深圳举旗定向、量身定做,赋予了深圳综合改革试点的新使命、新任务。改革永远在路上,改革之路无坦途。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我们,“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民革市委会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教诲、殷切嘱托,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深圳精神,主动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努力建设具有深圳特色的“民革标杆”,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重大制度成果和经验,为全国民革组织作出重要示范,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力量!

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携手同行,共同开启深圳下一个更加辉煌的四十年!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