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陈锦华委员: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

来源:民革深圳市委会发布时间:2020-12-09

image.png

陈锦华

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推进改革开放,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坚定了必胜信心,带来了磅礴力量。

接下来,民革福田总支将组织福田区各级民革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特别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强化依法治理,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城市治理顽症难题”的要求,充分发挥民革党员在社会法治领域的专业优势,积极围绕福田区率先实现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言献策,做出民革党员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深圳中核作为在深央企,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要求,努力推动加快中国核电“走出去”步伐,积极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清洁能源使用、核电站建设维护运营等方面务实合作,为实现全球能源安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