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协商民主在深圳 > 

致公党市委会:深入学习 凝聚共识 助力“双区”建设

来源: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发布时间:2020-12-10

10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同志的带领下,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第一时间开展各种学习活动,以最新精神指导党派工作,团结和率领全市致公党员与所联系的归侨、侨眷与留学人员共同为深圳推进“双区”建设献计出力。

image.png

深刻领会重大意义

学原文  悟原理

庆祝大会当天,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号召全市致公党员收看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10月16日,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四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学习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视察广东、深圳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走深走实,做到100%学习和100%报道。

image.png

紧抓思想政治教育

培骨干 育新人

为切实提高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建设、引领全市骨干党员与新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经济特区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会于10月25日至28日在汕尾市举办“不忘合作初心,重走致公路”专题培训班,特约专家学者专题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还安排了统战理论、致公党史、党务实操等课程教学,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成员履职能力。

持之以恒学以致用

真落实 善落实

市委会团结和率领所联系的归侨、侨眷与留学人员持续学习、学以致用,把最新理论与纷繁复杂的世界局势、与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紧密联系起来,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履职动力,切实围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履行好民主党派的职能,紧密团结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留学人员等群体,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助力深圳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