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常委李榕:市民质量意识提升是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基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1

科技巨头集聚、民生福祉惠及全民……“深圳高质量”发展硕果累累。在“双区驱动”大背景下,深圳高质量发展如何突破瓶颈,补足短板?12月10日(星期四)15时,深圳市政协2020年第七场“委员议事厅”围绕“打造先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高地”展开热议,直播持续80分钟,吸引了超过95万网友围观。

03.jpg

第七场委员议事厅活动现场。

本场《委员议事厅》由深圳市政协主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承办,深圳新闻网协办,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彬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理事长、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QuEST Forum)执委会委员李榕认为,深圳高质量发展需要全民质量意识的提升。李榕结合现场播放的”圳品“宣传片,引出自己的观点。”圳品“是深圳近年来参照供港食品体系打造的供深食品品牌,他认为,”圳品“是深圳推行高质量发展的产物。他说,深圳市政府提出”深圳质量“已经9年了,这9年来,他的最大感受就是深圳市民在观念上、理念上、对生活和工作的要求上都有非常大的提升。全民的整体素质提升才是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基础。

李榕常委用“高标准才有高质量”总结了整场发言。他认为,只有培养高标准、高要求的市民,才能打造高质量的生活。

02.jpg

李榕常委分享自己对于深圳高质量发展的观点。

01.jpg

李榕常委在小白板上写下自己的关键词:高标准!高质量!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