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12-14

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第一七一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image.png

会议认为,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提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指出当前我市人民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全市政协进一步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学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立足长远、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确定时间表、建立机制,结合今后一段时期政协工作,主动谋划,成果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推动会议精神和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领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锚定人民政协新时代新使命,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对全市政协工作再审视、再提高,形成与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相匹配的政协工作新格局,努力成为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精彩样板、广泛凝心聚力增进共识的模范平台、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示范窗口、政协组织助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典型范例,推动深圳政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并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发言。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