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社法民宗委:勤学习 勇担当 善履职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4日下午,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结合工作实际,专题学习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专项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建军,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书记、主任李振河,分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专委会分党组和工作处党支部同志要深刻领会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信心信念,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要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助力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示范城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方面,明确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组织委员开展履职和凝聚共识的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形成的《深圳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立法计划(草案)》《深圳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立法工作计划(草案)》立法协商建议报告的初稿,要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会议还审议了《2021年度深圳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重点工作项目表》。

姜建军副主席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时刻牢记“协商在决策之前”的意识,坚持服务中心任务,做好服务保障,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