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协商民主在深圳 > 

办公厅第二党支部:学习化动力 支部强堡垒

来源:办公厅第二党支部发布时间:2020-12-29

24日下午,办公厅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市委政协会议工作精神,交流心得体会。会议还通报了支部挂点联系园岭街道红荔社区有关工作安排。办公厅副主任王蕾、张庆祝同志参加支部会议并做发言。

image.pn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首次提出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深圳的城市标签和未来发展战略与之高度契合,必须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在国家“十四五”发展全局中发挥更大作用。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吹响了深圳“双区”建设的号角,为新时代深圳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

会议提出,办公厅第二党支部是以人事(党办)、研究(综合)、宣传信息三个处室组成的综合支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支部组织生活,这既是支部的莫大光荣,也给支部建设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决心以“一线”奋斗者的姿态,努力在五个方面践行先行示范:一是树立“一个标杆”,把二支部建成市政协机关党支部模范标杆;二是发挥“两个作用”,筑强支部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确立“三个追求”,追求创新、追求实干、追求卓越;四是做到“四个引领”,做政治思想引领者、理论学习引领者、支部建设引领者、宣传信息引领者;五是当好“五型党员”,争当学习型、敬业型、全能型、创新型、廉洁型的党员,努力干出新时代深圳政协新样子。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