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中彰显政协担当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1-04

2020年12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第一百七十四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军队政治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全力支持驻深部队,按照中央的建军方略,不断巩固发展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局面;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学习激励党员在工作当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法制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标志,是党的统一战线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部条例。要认真学习,进一步了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深刻认识统一战线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要法宝。要进一步厘清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的同一性和差异性,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中,履行好政协的职责、彰显好政协的担当。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