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不断开创深圳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1-20

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一百七十七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市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原则落到具体的行动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省委市委要求,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善于在政治上认识问题、推动工作。要更加注重学习,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领悟,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开创深圳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两个大局,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精神,切实用以分析形势,推动工作,着力提高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工作要求。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来加强党的建设,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有关实施方案,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锲而不舍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和干部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扎实实围绕“双区”建设进行重点协商,围绕推进城市治理的现代化推进重点监督视察,围绕“政协工作质量提升年”要求开展工作,认真筹备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王宏彬、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