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致公党市委会:开年部署 总领全局

来源: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7日,致公党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专题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体会议、“深圳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主委王大平,市委会副主委与机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简要总结了市委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并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并借鉴市政协“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制落实”的要求,对市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的月度安排进一步细化与完善。

会议指出,市委会各级组织与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两大宗旨,围绕中共深圳市委的既定目标和核心任务,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基本职能,以建章立制和“人才兴党”战略强化自身建设,以侨海资源为纽带和优势服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大局,以“致公·爱阅”图书馆和“扶贫扶智”为主线引领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要尽早开展2021年度专题调研与专题协商工作,要以十足干劲和百倍信心,团结和率领所联系的归侨、侨眷与留学人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助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为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