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联络工作委:把准方向 群策群力 精心绘就“委员之家”鲜明标识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1-29

1月27日上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组织召开“委员之家”视觉标志设计工作座谈会,听取“委员之家”视觉标志设计工作备选方案的介绍,传达市政协主要领导的设计构想,提供改进思路。

会上,市政协委员、杨梅红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市青年动漫协会会长王明涛结合自身履职经历,围绕“委员之家”团结联谊的功能,详细讲解其为“委员之家”亲自设计的6份视觉标志设计方案。受省政协委员、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中芬创意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封昌红委托,刘小军设计师从“凝聚共识”“团结联谊”“纽带平台”等关键词出发,介绍了封昌红委员提供的2份视觉标志方案。随后,各专委会代表针对设计草稿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联络工作委主任林超金、专职副主任罗建林,人口资源环境委专职副主任王萍、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二级巡视员张莉、提案委一级调研员魏威和部分专委会工作处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