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住深全国政协委员专题情况通报会 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献计出力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2-01

28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住深全国政协委员2021年专题情况通报会,了解委员们的履职需求,通报2020年市情形势、市政协工作情况,为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做准备。

通报会上,市政协书面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等职能部门以及福田、南山、光明、大鹏4个区(新区)分别通报了相关情况以及需要国家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16名住深全国政协委员就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委员们表示,将把深圳的声音带到全国两会上去,为深圳“双区”建设和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林洁对委员们为深圳改革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委员们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为实施综合改革试点和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起步献计出力,营造有利于深圳改革发展的舆论氛围,为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率先“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提供宝贵助力。

林洁表示,市政协将继续为各级委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继续认真做好委员履职成果的跟踪转化工作,推广履职成果的应用,扩大履职成果的影响。

副市长吴以环表示,市政府将做好全国政协委员提案线索提供工作,并认真研究吸纳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委员们充分利用全国政协舞台,积极发挥作用,争取更多对深圳改革发展的支持,共同推动深圳“双区”建设、改革发展。

黄兰发、林武等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领导陈倩雯、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