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助力以“新基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2-07

为提前谋划好筹备好2021年度重点工作,2月4日下午,文化文史委组织召开座谈会,讨论“以‘新基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工作方案有关内容,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参加会议并讲话。文化文史委主任柳光敏主持会议,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谢振文,市政协委员朱东波、武良成、居学成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柳光敏同志简要介绍了工作方案,与会人员重点探讨了调研主题分类和调研组分组问题,拟成立专题调研工作领导小组、专家调研组、“1+3”4个专题调研组,并就调研主题、调研目的、组织框架、调研提纲等提出意见建议。

乔恒利同志对参会委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同,原则上同意工作方案目前制定的调研主题分类和分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与各组牵头人对接,确认各组组长人选后,广泛邀请市、区政协委员加入各调研组,成立几支能打硬仗的调研队伍;

二是按照时间节点制定总分报告组调研提纲,需含调研目标、重点内容和主要领域、相关领域“新基建”可能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

三是采取“近细远粗”的方式制定调研方案,为后续的调研工作做好提前谋划。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