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重点帮扶送温暖 聚焦实际谋发展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2-07

根据市政协机关党组统一部署,2月4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文化文史委赴“一对一”挂点联系园岭街道上林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工作。文化文史委分党组书记、主任柳光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支部、文化文史委工作处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上林社区工作站站长杨逸奎对市政协两个专委会分党组及工作处党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受慰问党员群众对市政协春节前的关爱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鹏基摄影展、“青苹果网红小镇”及平安建设中心的后续进展情况。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表示,此次走访活动旨在看望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新的一年,将加强与上林社区的沟通和联系,实施重点帮扶,把“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做好做实,希望“青苹果网红小镇”能为粤港澳青年来深创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文化文史委分党组书记、专委会主任柳光敏首先向社区困难党员群众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详细询问有关工作生活情况后,他要求两个党支部要认真对照市政协机关挂点工作任务清单,针对上林社区开展的鹏基摄影展、“青苹果网红小镇”、平安建设中心等工作继续深入调研。要立足街道、聚焦实际、创新思维,充分发挥好政协平台优势作用。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服务基层,专为基层难题发声,重点针对痛点帮扶,深入推进上林社区基层治理工作落实见效。

柳光敏主任、庄睿宁副主任向困难党员群众代表赠送了慰问金。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