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赴光明区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3日,市政协主席林洁前往光明区慰问企业、复退军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2月3日,林洁一行在深圳市富荣电子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经营情况汇报。


在深圳市富荣电子有限公司,林洁一行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汇报。在得知2020年企业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订单锐减后,积极转思路拓市场,下半年订单爆满,公司产值不降反增后,林洁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不断提升竞争力,争取早日做大做强。林洁要求市区政府、街道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2月3日,林洁一行来到玉塘街道长圳社区,慰问复退军人廖锦。


在玉塘街道长圳社区,林洁一行来到复退军人廖锦家中,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廖锦是一名网格员,同时也是玉塘街道红星志愿队队长,积极号召身边的人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329.5小时。林洁表示,网格员做的是最基层基础的工作,是最贴近百姓民生的工作,希望廖锦继续用周到用心的服务让居民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2月3日,林洁一行来到玉塘街道红星社区第八工业区,慰问困难家庭黎立波一家的生活情况。


在玉塘街道红星社区第八工业区的宿舍楼里,林洁详细询问黎立波一家的健康、工作、生活情况。黎立波的丈夫2019年因手术中出现并发症,造成双下肢瘫痪生活无法自理,目前仅靠她一人收入维持一家的生活。林洁嘱咐区、街道、社区要持续关心困难群众,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工作、社保及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她鼓励黎立波夫妇,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困境,继续做好康复治疗,增强信心,战胜疾病,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