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扶贫济困促民族团结 走访慰问特区拓荒牛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2-09

临近春节之际,社法民宗委党支部按照市政协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委员会自身特点,与少数民族地区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开展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活动。

2月5日上午,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处党支部参加“民族助农中国好年货”活动,该活动由市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市少数民族促进会副会长孔丽组织,活动将“石榴子民族助农”网上平台上各民族特色美食、鲜花等年货搬到了线下,为市民送上牛年独特的味道与记忆。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党支部购买了部分农产品,以实际行动为扶贫济困、促进民族团结做贡献。

 

     2月7日下午,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党支部赴“一对一”挂点联系的园岭街道街道南天社区,走访慰问特区拓荒牛、老党员,感谢他们为深圳特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老党员送上从“石榴子民族助农”购买的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曹秀梅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