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全面从严治党! 打造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干部队伍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政协各项工作的引领保障作用;

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委员、机关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把自己的事办好;

要加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紧紧围绕市委的工作安排开展政协工作,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要把“坚决防止利用政协影响力谋取私利,坚决防止利用委员资源谋取私利”的要求落到实处;

要加强政协内部监督管理,引导政协干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干部队伍。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