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心系困难党员 节前慰问暖心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2-10

春节将至,岁暖情深。2021年2月8日下午,按照市政协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根据《关于市直单位“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率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赴福田区园岭街道华林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社区节前慰问活动,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周亮及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贾保安同志带队一行走访慰问了华林社区4名困难老党员冯海涛、殷卫华、孟祥安和周祥英。在老党员家中,贾保安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及华林社区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区服务工作,同时向困难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美满的春节。

   

         各位老党员对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盛赞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社区治理工作方面非常到位。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尽己所能支持、配合做好社区相关工作,为深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再做新贡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