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一起过除夕,共度“团圆年”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18


      农历除夕夜,在市政协机关一楼食堂,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一起过除夕”主题活动,约20名留深青年干部职工共同欢度“团圆年”。这也是市政协机关积极响应留深过年号召,组织开展“我家就是你家”主题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受市政协主要领导委托,市政协秘书长班子成员黄漫娥、王蕾、张庆祝等参加活动并向大家表达节日问候和祝福。

除夕夜欢聚一堂。

伴随着“幸福年”的喜庆音乐,大家边包饺子边唠家常,“一起过除夕”活动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开始,活动现场,大家还以短视频方式向市政协领导和同事表达了新春祝福。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饺子,边猜灯谜,玩找幸运硬币游戏,互祝新春祝福,欢聚一堂,笑意盈盈。

结束之际,大家纷纷为活动点赞,表示虽然远在他乡,但依然度过了一个团圆、温情、难忘的除夕,感受到政协机关家一般的温暖。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