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主动谋划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2-24

2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谱写新时代深圳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更好地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要积极支持党外人士,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聚焦“双区”建设,积极履职,更好地贡献人民政协的力量。

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积极支持党外人士深入调研,积极建言资政,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反映意见等工作,更好地为“十四五”起好步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要加强队伍建设,团结一心,把队伍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要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谋划,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