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搭建好泥头车监测平台 助力智能化交通管理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04

image.png

3月4日上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带队到骏玮达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萧联生委员,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漫娥、副秘书长曹亚良、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专职副主任赵彦博、一级调研员魏威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image.png

在萧联生委员的陪同下,刘润华一行参观了公司运营的深圳市泥头车第三方智能监测平台,观看了平台功能演示和数据资料展示,并围绕泥头车监测平台的相关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刘润华表示,政协委员要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事业,在做好泥头车第三方监测平台的同时,站在全市高度,提出整合泥头车平台资源、统筹平台管理、确保平台高效运行的方案,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或提案的方式提交,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助力政府部门实施更加智能化、集约化的交通管理。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