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0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在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召开分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并走访郭万达委员。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提案委分党组书记、主任余立功主持,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一级调研员魏威和提案委副主任黄育存、李圣泼、郭万达、张学虎、孙亚华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有关精神,讨论通过了提案委分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人民情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润华同志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谋划提案委2021年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提案建言献策、协商督办,切实为群众解决好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