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爱国拥军暖人心,慰问退役老军人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立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寇立国慰问深圳退役老军人活动,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润华出席活动,并与寇立国等同志在市军休中心为退役老军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与退役老军人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座谈交流。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漫娥参加活动,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主持活动仪式和会议。



润华同志对寇立国同志爱国拥军善举表示高度赞扬,据了解,寇立国曾两次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和“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拥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十大慈善家、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全国十大爱心企业家、“全国双拥模范个人”称号等一系列殊荣。同时,他也充分肯定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认为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通过多种举措扎实推进双拥共建,持续深化军民融合,积极谋划、落实了一批大事实事,推动解决了一批难点堵点,促进了深圳双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形成了军地融合程度深、军民融洽情深意切的良好局面。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