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花开“圳”好!市政协委员视察仙湖植物园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开幕式,并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仙湖植物园园艺管理工作。

深圳花展是市政府主办、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承办的综合性国际花展,通过展示新优花卉、精湛花艺、精品花境、魅力花园,举办学术活动、融合文化活动,传播新理念、应用新材料、推广新技术,是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园林园艺交流平台,推进大美深圳、活力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



开幕式后,委员们听取了本次花展筹备情况的介绍,视察了优花卉展、未来花园展、城市花园、国际花园等展区,围绕花展活动、园林管理和园艺养护工作,就强化国内国际合作、深化花城建设、培育花城文化等提出建议。

陈倩雯同志强调,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城市,要践行生态文明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持续关注美化环境工作;要进一步通过花城建设,培育花城文化,激发市民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氛围;要携手粤港澳大湾区兄弟城市,建设生态安全、环境优美的美丽湾区。

市政协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曹亚良,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市政协委员李淑妍、朱小萍、吴兰平、钟丽梅、黄维芬、朱文豪等参加了活动。活动与“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工作统筹开展,人资环委工作处党支部与福田区园岭街道园东社区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