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全国地方政协网络新媒体影响力,深圳第三!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7日,由人民政协网主办的“传递政能量•传播政声音——首届人民政协新媒体发展论坛暨地方政协网络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颁奖礼”在北京人民政协报社大厦举行。

会上,人民政协网发布首份《全国地方政协网络新媒体影响力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颁发了政协新媒体年度最具影响力奖(省级)、政协新媒体年度最具影响力奖(副省级、地市级)、政协新媒体年度最具潜力奖等六项大奖。

2021年3月27日,“政协新媒体年度最具影响力奖TOP10(副省级、地市级)”奖项颁发现场。


在政协新媒体年度最具影响力奖(省级)榜单中,广东省政协位列第十;在政协新媒体年度最具影响力奖(副省级、地市级)榜单中,深圳市政协、广州市政协分别位列第三、第七!

3月27日,人民政协报微信公众号发布政协新媒体年度最具影响力奖(省级)、政协新媒体年度最具影响力奖(副省级、地市级)两项榜单。


据了解,《报告》以全国各省级、副省级、地市级政协机关单位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一年间的新闻宣传相关数据为基础,构建了包含相关报道转载指数、央媒报道指数、影响力指数、微信传播力指数在内的4个一级指标和13个二级指标体系,计算得出年度地方政协系统网络新媒体影响力综合排名。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