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凝心聚力聚焦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上海两省市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聚焦高质量发展、低碳绿色发展凝心聚力,助推打造人和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先锋。要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畅通国内大循环和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功能、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优化提升产业结构、绿色金融等,落实年度协商计划,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为我市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加强与上海等各地政协组织的交流合作,互相促进,推动深圳政协工作走在前列。要把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到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目标上来,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市民群众关心的民生大问题。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和市政协的工作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用好深圳丰富的改革开放史教育资源,组织好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当天召开的主席会议还审议了《深圳市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实施办法》。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