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探讨专门协商机构体系化建设 推动深圳政协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7日、8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工作会议,探讨市政协如何开展专门协商机构体系化建设,推动深圳政协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作出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从不同的角度就如何推动专门协商机构体系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加强专门协商机构体系化建设是深圳政协走在全国前列、先行示范的必然要求。过去,市政协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上有很多实践和成果,有基础也有能力在专门协商机构体系化建设上有所作为。

市政协要勇于担当,积极探索,以全面体系化建设为抓手,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贡献“深圳方案”。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