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召集令!60件书画作品,等你来投!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21-04-1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

为充分展示、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市政协拟于2021年7月30日至8月9日,在关山月美术馆举办深圳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暨党史学习教育。

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60幅书画作品,欢迎大家踊跃来件!

征集作品内容

围绕建党100周年的展览主题,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具有时代精神;反映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书千秋伟业、百年风华的绚丽华章;体现委员和社会各界以深圳“双区”建设为契机,助推深圳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生动实践。

征集作品要求

按照作品质量要求与最大展线的作品数量限制,选择最具有学术代表性和符合本次展览主题“建党100周年”的作品参展。参展作品原则上画幅宽度不超过两米,如果契合展览主题,具有学术高度的作品经评审委员会审核后可适当放宽画幅尺寸要求。无需装裱。填写信息: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邮箱,以及作品种类、尺寸,并附个人艺术简历(可发电子文档)。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4月20日


供稿待遇

展览结束后,作品一律退还作者。自愿交市政协书画院收藏者,经书画院认定后将获颁收藏证书。市政协书画院的特聘书画家,可按书画院章程提交一幅作品供市政协书画院收藏,并获收藏证书。所有参展作者均获赠书画作品集两册。入选参展的作者适当发给材料费。


征稿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点 :深圳市政协书画院办公楼(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04号)前楼506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萍

电话:88118127

          15976881218

邮箱:szzxshy@163.com


展览信息 

主题 :追梦百年路,奋进新时代——深圳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地点 :关山月美术馆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6026号

时间 :2021年7月30日(周五)至8月9日(周一)


届时100件书画作品,恭候您的光临!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