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联络工作委组织召开“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第九次读书群秘书工作会议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4日上午,联络工作委组织召开“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第九次读书群群秘书工作会议,了解各读书群近期活动情况,结合近期工作安排研究下一阶段工作要点。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林超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读书群秘书汇报了第二期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以来读书群活动情况,重点介绍线上读书交流与线下集中分享的成果,对近期读书活动面临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就如何衔接好当前读书活动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

超金同志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市政协《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相关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政协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及时有效地向委员呈送党史学习资料,持续推进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要继续保持线上线下活动的热度,激发委员多读书、读好书的活力,结合履职工作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历史,传承好、发挥好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要提前对下一阶段委员读书活动的主题、形式作前瞻性思考和谋划,有条不紊地推进委员读书活动不同阶段的衔接工作,以期“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更加出彩、更有亮点、更有特色。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