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市、区政协联动 让智慧养老服务更精准更有温度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建军带队到龙华区政协委员马静的工作单位厚德世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有关养老服务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龙华区智慧养老平台、厚德世家晚晴苑养老院。

据了解,龙华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老有颐养”民生幸福标杆战略目标,开创了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新局面,获得了国家“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基地”的荣誉称号;

厚德世家成立于2015年,是我市目前床位第一的民营养老机构,至今服务长者千万人次。

座谈会上,龙华区政协、区民政局及养老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区政协有关工作和龙华区养老工作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龙华区在养老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市政协将养老调研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委员议事厅的主题,希望龙华区以人民为中心,继续贯彻落实市委“1+10+10”工作安排,发挥市、区政协联动的力量,共同推动实现“老有颐养”民生标杆城市,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龙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荫腾,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罗汉青,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及养老院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