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郑州市中原区政协赴坪山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文化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坪山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14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政协副主席韩世昉一行赴坪山区调研,实地调研坪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文化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坪山区政协副主席毕鲁民陪同调研。区政协提案联谊委员会、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负责人等参加。

当天,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坪山区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展厅,详细了解坪山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全面了解整个产业园区的发展历程、产业规划及入驻企业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坪山区图书馆,参观馆内建设情况,了解坪山区在文化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坪山区政协专题宣传片,详细听取了坪山区政协探索市区联动提案的经验介绍。双方就政协工作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政协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履职成效。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