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审议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时表示:乘势而上 接续奋斗 书写春天故事的“政协篇章”!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7日,在审议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时,林洁同志表示,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深得人心;总结真实提气,鼓舞人心;目标定位准确,凝聚人心;科学安排好,催人奋进。市政协要以党代会报告精神指引,聚焦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投身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伟大实践,开创深圳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书写春天故事的“政协篇章”。

林洁表示,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新一届市委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中央的战略部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在更高的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把深圳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的坚强决心。

接下来,市政协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政协履职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在未来五年,围绕市委十大任务,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加强民主监督上实现新提升,在增进合力、凝聚力量上做出新贡献,在提升履职效能上取得新进步,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上取得新突破。为改革开放贡献政协力量,努力在深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彰显政协的担当。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