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罗湖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参观罗湖历史展厅

来源:罗湖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04-3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6日下午,罗湖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参观罗湖历史展示厅。

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大家先后参观了千年古邑·罗湖溯源、近代罗湖·风起云涌、激情燃烧·岁月如歌、改革先锋·春涌罗湖、深化改革·增创优势、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奋进新时代·罗湖再出发等七个展区,借助现代化的幻影成像、历史场景还原等高科技手段和精彩生动的解说,这场科技与历史的碰撞,现在与过去的对话,让大家充分了解罗湖沧桑巨变和砥砺奋进,对罗湖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有了一个全面清晰的认识。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的理论、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领悟,更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怀。“你们看,我们基建兵当时就是南下来深圳参加特区建设,我也在队伍里面呢!”周建成同志骄傲地指着一张正在在火车轨道上背着行囊的士兵们的照片。党支部书记徐安庆同志在活动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纯澈的政治品格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彰显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素养和担当,带领好政协委员,服务好政协委员,助推政协委员关注罗湖社会问题,破解难题,为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而努力奋斗。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