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大标题 >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5-13

昨天上午,参加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在市委党校学苑宾馆经核酸检测后进入报到程序。

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红声 刘钢 杨浩翰 摄

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昨天下午举行,审议并通过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根据日程安排,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今日召开,为期4天。

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林洁表示,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即将开幕,要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履职尽责。各位主席团成员要相互支持配合,和全体委员一道,共同完成好这次会议的各项议程,把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大会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报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又讯(记者周元春)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昨天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林洁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秘书长分工,审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