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 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4日晚,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林洁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主席团会议秘书长梁增昌在主席台上就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六届市政协领导刘润华、徐友军、王芃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100人,实到93人,符合政协《章程》的有关规定。受市委委托,程步一向主席团作关于七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了七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决定将上述草案和建议名单提交各小组酝酿讨论。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