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奋力谱写政协新篇章 做不辱使命、不负时代、无愧人民的“答卷人”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5-18

5月16日下午4时许,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结束后,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林洁,副主席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秘书长梁增昌第一时间在市政协礼堂与媒体记者见面。

5月16日下午,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林洁率领导班子成员与记者见面。左起:王幼鹏、王宏彬、王大平、吴以环、林洁、田夫、陈倩雯、姜建军、乔恒利、梁增昌。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一届市政协主席班子出现在大家面前。

林洁逐一介绍了新一届市政协主席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分别向记者们致意。

林洁代表新一届市政协主席班子向七届一次会议期间全方位报道会议情况、传播政协好声音的新闻媒体记者们致谢。

她表示,新一届市政协主席班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把肩上这份沉甸甸的历史责任转化为奋勇前行的巨大动力,团结一致、感恩奋进,在中共深圳市委的领导下,在历届市政协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保持政治坚定,当好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坚持勤学善思,当好提升能力本领的表率;坚持团结民主,当好广泛凝心聚力的表率;坚持履职为民,当好服务改革发展的表率;坚持严于律己,当好弘扬优良作风的表率。要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厚爱,回报委员的信任重托,做不辱使命、不负时代、无愧人民的“答卷人”,奋力谱写深圳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