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七届一次常委会议 勠力同心开创深圳政协工作新局面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5-18

为了推动市政协工作迅速、全面、有序铺开,16日下午,市政协在七届一次会议闭幕后,紧接着召开七届市政协首次常委会议,新一届市政协工作正式启动。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会议。

林洁表示,政协常委会是在政协全体会议闭会期间,主持和处理政协工作的重要领导机构,承担着组织、筹划、协调政协日常工作的重要领导职能,在整个政协组织架构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各位常委会组成人员是政协组织的“关键少数”。每一位常委都要充分认识到,政协常委是荣誉,更是责任。要心怀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带头讲政治,做维护核心的表率;带头讲学习,做勤学善谋的表率;带头讲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带头讲团结,做合作共事的表率;带头讲作风,做遵章守纪的表率。

林洁说,时代催人奋进,使命激荡人心。让我们在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勠力同心,积极履职,努力开创深圳政协工作新局面、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副秘书长和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等人事事项。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