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龙华区政协重点提案协商 将加快建设智慧公园

来源:龙华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05-25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重点提案“关于加快龙华区智慧公园试点建设的提案”的办理工作,龙华区政协于5月14日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会上,张俊良、佘扬波、王戴勇等6位与会区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思路与办理情况,与区城管局、区政数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协商交流。

张俊良委员表示,推进智慧公园建设将让市民群众得实惠。

佘扬波委员表示,区城管局、区政数局在推进智慧公园建设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接下来各相关部门加强联动协调,结合提案和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调整完善智慧公园建设方案。

王戴勇委员建议外出学习,从智慧安防、智慧环卫、智慧水电、智慧交通等多方面推进智慧公园建设。

据介绍,目前龙华区按照数字政府和智慧龙华建设的总体部署,加快推进智慧公园建设,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信息智能终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5G技术、产品和场景在公园和绿道落地,对服务、管理、养护过程进行数字化分析、智能化控制,实现与游人互感、互知、互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