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5-2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通知要求,5月24日、25日两天,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2021年5月25日,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张永胜摄

本次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更好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5月25日,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分组研讨。张永胜摄

按照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本次专题研讨班分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两种形式。在集中学习研讨中,市政协干部集体观看了市委书记王伟中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市级、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录像,并作分组研讨。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主持开班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