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民主党派 > 

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圳民革人这样做!

来源: 民革深圳市委会发布时间:2021-05-28

4月30日下午,民革深圳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何杰,副主委毛伍元、陈锦华、谭会茹、温建新、欧阳绘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深圳工作的要求,全面系统总结回顾了第六次党代会以来深圳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下深圳的战略定位、奋斗目标、发展机遇等重大课题。报告总结成绩重点突出,分析问题客观深入,谋划未来高瞻远瞩,是一份大气磅礴、高屋建瓴的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上,何杰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至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引领广大民革党员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民革工作的全过程,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三是充分发挥民革在社会法制方面的界别特色,积极围绕深圳“双区”建设,在深化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合作、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领域,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带领全市民革党员激扬“四气”,贯彻落实“四个争当”、“四个不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迅速传达学习中共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5月8日上午,中共市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中共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情况。民革市委会主委何杰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李华超列席会议。

按照民革市委会部署要求,5月8至9日,民革福田总支、宝安总支、企业家联谊会、市委会办公室等纷纷传达学习贯彻通报会精神,5月11日晚,何杰主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主持召开民革党员中的市“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多党合作领域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