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曾义委员:扛起时代担当 促进深港两地青年团结协作

来源:港澳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04


深圳市政协委员、708090创客汇创始人兼CEO钧濠集团(HK.0115)总经理曾义。


近年来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欣欣向荣,我们倍感骄傲。党代会提及的“提升深港澳市场一体化水平”“打造深港‘双城经济’”等内容,更加坚定了众多在深就业创业、工作学习的港澳青年人在深圳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信心。

作为在深创业多年的港籍青年,我见证了日新月异的“深圳速度”。深港多领域的交流合作,真真切切让人感受到“深港一家”的深厚情谊。

身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只有齐心协力才能抵御各种风险挑战,疫情防控就是最好的诠释。肩负历史使命、扛起时代担当,我们这一代青年人责无旁贷。我希望尽自己所能,发挥带头作用,引领更多的香港青年到内地发展,让香港青年能够更深入、全面了解内地的友好环境和氛围,促进两地青年团结协作,共同为祖国繁荣昌盛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