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深圳民进人这样说!

来源:民进深圳市委会发布时间:2021-06-07


       编者按:中共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标志着深圳经济特区掀开了发展的新篇章。民进深圳市委员会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热潮。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

中共深圳市委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深圳开启了一个新时代。伟中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了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以来的工作,精心部署了未来五年的规划,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既体现了总书记、党中央对深圳的定位要求,又符合深圳实际,反映了人民的热切期盼,充分展现了深圳奋勇争先跨越的决心信心!下一步,民进深圳市委会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双区”驱动、“双区”叠加贡献民进智慧与力量!

市政协委员、民进市委会常委、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裁决处副处长高洁。

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总结了深圳的发展成绩,勾画了新五年的宏伟蓝图,绘就了深圳“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建设“施工图”,既指明了“干什么”的目标愿景,也阐述了“怎么干”的方法路径,处处展现出深圳高位求进、奋勇争先,以新担当新作为奔向新五年的蓬勃姿态,读完令人精神振奋,豪情满怀。

作为一名司法工作者,我要继续吃准吃透报告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一体领会,积极投身“双区”建设伟大进程,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深圳打造国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全力以赴,埋头实干,让自己的人生奋斗与深圳的改革发展同频共振,用知识和能力回报社会,不负人民,不负时代所托!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