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以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 组织开展大会发言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08

日前,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文化文史委随即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专委会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大会主题、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情况、三个“深刻领悟”、十个“深刻阐明”等党代会报告九大关键词,尤其认真学习了报告中提出的深圳进入了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的重要论断。与会同志相继发言,畅谈体会。

会议明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委承担的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的组织工作和以“新基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协商调研工作中去。

乔恒利副主席到会指导,强调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精心筹备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各项工作,让大会发言成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确保会议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召开。

会后,专委会对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审核大会发言材料汇编,充实了相关内容,并举办了第二场大会发言试讲,进一步强调上台发言委员要突出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会期间,17位委员上台作了精彩发言。发言内容和会上印发的发言材料汇编,得到了在场市领导和与会委员的肯定和好评。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