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对标先进聚焦中心彰显政协作为

来源: 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袁隆平同志的深切悼念和对其家属的亲切问候精神,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生育政策和相关经济社会政策配套衔接、我市实施基础研究夯基等“五大行动”、水生态环境保护及乡村振兴等主题,组织委员开展调研、协商、监督性视察,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在落实国家决策部署中彰显政协作为。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组织专题调研、议政建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老有颐养”幸福标杆城市建设、推进健康深圳建言献策,助力增进民生福祉改善。

会议强调,要对标学习先进典型,以奋斗者的姿态推动七届市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切实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再谱新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副主席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秘书长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