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福田区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福田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06-11

近日,福田区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会议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生伟主持会议,区政协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区政协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深圳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对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了全面部署。

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的成功召开,对市委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图强、开拓前进,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各专委会、各界别(联组)要根据市委通知要求,组织好机关党员干部、政协委员认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政协工作履职实践、全力贯彻落实,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福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政协委员,让委员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积极发挥在界别群众中的表率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为奋力推动福田高质量发展,建设“首善之区”“幸福福田”做出政协贡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