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社法民宗委走访市政协常委吴定海和总工会界别委员

来源: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15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分别走访了市政协常委、市社科院院长吴定海和总工会界别委员,了解市政协常委及总工会界别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提出要求。


在市社科院

吴定海向姜建军一行汇报了本人工作及市社科院(社科联)的工作情况。吴定海表示,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为新一届政协工作描绘了壮丽蓝图,身为政协常委,他倍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并表示一定要按照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工作部署,凝聚社会科学界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从“新”出发,在七届市政协工作中开好局,起好步,发挥好自己的作用。

姜建军充分肯定了吴定海在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期间的履职表现。他认为,吴定海切实发挥了新任政协委员的带头作用,希望他珍惜荣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发挥社会科学界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奋斗者”的姿态,为深圳“双区”建设凝聚强大合力,谱写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新篇章。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参加了活动。


在市总工会

在市总工会,姜建军对彭海斌及市总工会对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市总工会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总工会界别委员在政协和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界别委员与党委政府之间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市中心工作提出具有前瞻性、国际视野的意见建议,推动政协成为助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典型范例,利用政协平台发出好声音,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和市政协总工会界别召集人古成及部分界别委员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