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罗湖区政协:铆足疫情防控“一股劲”

来源: 罗湖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06-15

罗湖区政协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工作安排,把疫情防控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号召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支持各项防控工作,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强大合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抗击疫情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一、下好疫情防控“一盘棋”

6月3日起,罗湖区政协主席班子挂点成员到隔离酒店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挂点领导认真落实“一点一专班”制度,每日到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分析研判防控态势,检查指导防控工作,统筹解决存在问题,坚决筑牢定点隔离酒店安全防线。

罗湖区政协副主席高金德,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罗建林到挂点隔离酒店检查指导工作。

罗湖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安娜与廖锦文到挂点隔离酒店检查指导工作。

二、铆足疫情防控“一股劲”

罗湖区政协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放弃休息时间,主动承担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争做最美“逆行者”。

他们在为民解忧中践行了初心使命,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无私奉献、责任担当,他们是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的写照。

区政协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日雄担任新南社区工作组组长,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

区政协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周建成是一名快退休的老兵。

区政协秘书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罗文彬是街道综合协调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彭丹瑜和危佳燕分别是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和办公室副主任,她们以身作则,奔赴一线。

三、凝聚疫情防控“一条心”

罗湖区政协积极号召政协常委带头接种疫苗,号召广大政协委员投身医疗救治、舆论宣传、后勤保障等各项防控工作中去。

广大政协委员纷纷响应号召,或组织公司员工接种疫苗,或积极捐款捐物、支援一线,或提交社情民意建言支招……他们以实际行动火线驰援,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