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入走访调研,努力提出精品提案

来源: 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田夫带队赴南山区走访了提案委吴波、刘丹宁、龙武剑和贡毅委员,了解委员工作情况,听取委员对本职工作情况介绍和履职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提案委主任张波、专职副主任赵彦博、一级调研员魏威陪同走访。

田夫同志对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勤学善思,提升能力本领。认真学习贯彻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和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在履职活动中开好头、起好步。二是坚持引领示范,广泛凝心聚力。在工作单位、所在界别中要发挥代表性作用,努力履职尽责,展现委员的风采和水平。三是坚持履职为民,服务改革发展。结合百姓关心的问题、社会难点问题,前瞻调研谋划;紧跟核心、紧守初心、紧扣中心,提出有深度、有影响力的精品提案,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双区”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田夫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广东宝城律师事务所党建与历程长廊、国际共生战略产业联盟展厅,并开展座谈交流。吴波、刘丹宁委员围绕七届一次会议提交的《制定个人破产清算管理人管理办法》和《发挥社会组织作用》等提案作了交流介绍。龙武剑、贡毅委员也就参加走访调研、委员履职等作了发言,畅谈了履职工作的打算。



编辑:赵文硕